省书协四届五次主席团会议在兰闭幕,我市书法家赵志强、张升被评为先进个人受表彰

2019-03-05 来源:天水市书法家协会 浏览量:

          3月1日,一年一度的甘肃书法议事盛会“甘肃省书协四届五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在兰州隆重召开。甘肃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登渤,甘肃省文联副主席、甘肃省书协主席林涛,甘肃省文联副巡视员、甘肃省书协副主席刘满才,甘肃省书协副主席陈扶军、安文丽、尚墨、贺炜、王青彦、陈永革、贾得梅、张慧中、翟相永、杨清汀、何胜江、张机,以及各位副秘书长、各市州书协主席、各团体会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甘肃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登渤讲话,甘肃省文联副主席、甘肃省书协主席林涛作“甘肃省书协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对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我市书法家赵志强、张升被评为先进个人,在会上受到了表彰!

我市书法家赵志强被评为2018年先进个人

 

我市书法家张升被评为2018年先进个人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