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讯】重庆著名画家谭德毅写生画展在天水金龙大酒店中国美协天水创作基地交流展出,欢迎光临指导

2019-05-20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据悉,重庆著名画家谭德毅写生画展走进天水金龙大酒店中国美协天水创作基地交流展出,欢迎光临交流指导。

  谭德毅,中国法官协会法院文化分会理事,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北京书院中国签约画家,重庆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早年受教于著名山水画家陈道学先生和四川美术学院国画系杜显清、李文信教授,后进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进修,师从著名水墨画家杜大恺教授。三十余载潜心丹青,于传统法度中觅真知,在现代意识中求自我。其山水画大朴求雅,学古不泥,意境高逸;花鸟画率意自然,格调清新,章法严谨,笔墨酣畅,色彩丰富,形成了独特的艺术风格。作品多次参加全国性美术作品展览及省市展览。

  曾在韩国、中国济南、广州、佛山、襄阳、天水、太原等地举办联展和个人画展。出版有《谭德毅画集》和《谭德毅山水画集》。2010年国画作品《法之足迹》 在国家博物馆展出获全国三等奖,被最高人民法院收藏;2015年12月,国画作品《松柏在山岗》参加中国行为法学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廉政文化书画展获优秀作品奖,被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行为研究会收藏。

微信图片_20190519235241.jpg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