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界之外”—在路上 青年艺术家联盟2019夏季精品展在市文化馆开幕

2019-07-06 来源: 浏览量:

  7月5日上午,由天水市美术家协会、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主办,天水市文化馆、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有界之外”—在路上青年艺术家联盟2019夏季精品展在市文化馆开幕。

  市政协副主席王振宇、市美术馆馆长李靖、市文化馆馆长陈建中、副馆长曹文成,市美协副主席曹宝凌、汪洋,市美协秘书长豆新军等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画展。开幕式由市美协副主席、原天水市美术馆副馆长陈华强主持。市政协副主席王振宇讲话,市美术馆馆长李靖、参展代表王大川分别致辞。王振宇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11位青年艺术家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大家要不断进取,团结协作,共同进步,推动天水的书画艺术走向全省、乃至全国。

  这次展览汇聚了天水籍青年艺术家何永祥、任箐柏、贾雨田、康继辉、杨收锁、胡嗣赭、刘亚明、李青南、王玉豪、李森、王大川等11位青年艺术家联盟的100余幅作品,展示了这些青年人在新时代追梦过程中不断汲取丰富营养,以多样化的手法,力图创立自己的绘画艺术风格,以虔诚的心对绘画艺术的积极探索和不懈追求。

  参展代表王大川致辞

  开幕式现场

  参观画展

  参观画展

  参观画展

  参观画展

  书画展现场

  书画展现场

  书画展现场

  书画展现场

  书画展现场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