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政协书画摄影作品巡展秦安展开展

2019-08-10 来源:秦安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8月9日,天水市政协系统书画摄影作品巡展秦安展在秦安县文化馆开展。
 

 
       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巡展共展出书画作品100幅,摄影作品58幅。作品内容丰富,主题突出,生动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全市包括秦安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蕴含了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建言献策的良好形象,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的热切期盼,展现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竭诚尽智促发展、惠民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这次作品展以“同心筑梦”为主题,是市政协党组积极响应省政协党组打造“文化政协、书香政协”号召,由市政协办公室、市政协书画研究院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及书画摄影艺术界代表人士共同参与的一项重要文化活动。
 

 
       天水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振宇,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政协书画研究院院长陶元德,秦安县领导郭海军、杨仁义、文斌、张强、贠耀德、高飞,部分县政协委员和参展书画摄影作品作者及市、县广大书画摄影艺术爱好者共150多人参加开展仪式。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