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举办军休干部书画作品展

2019-09-05 来源:天天天水网 浏览量:

  天天天水网讯【全媒体记者马放】9月3日上午,以“翰墨歌盛世、丹心颂祖国”为主题的,天水市军休干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展仪式在市文化馆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琴、副市长王燕出席开展仪式。

  王燕在讲话中指出,我市具有丰厚的人文积淀和悠久的历史文化,具有书画传世的良好传统。全市军休干部中书法爱好者数量众多、人才济济,具有很高的艺术水准。本次展出的书画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我市军休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王燕强调,全市军休干部书画爱好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书画、用心打磨,创作出更多抒写秀美山川、讴歌天水发展的精品力作,不断扩大天水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努力为天水历史文化名城建设增光添彩,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此次书画展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西部书画艺术研究院、市文化馆和市军休所承办,此次共展出169幅作品,展出时间为9月3日至5日。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