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询道渭水”穆昉洲书法展在市文化馆开幕

2019-09-21 来源:天水市文化馆 浏览量:

  9月19日上午,由天水市文化馆主办,天水南山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甘肃伏羲御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江西七曜学府等协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询道渭水”穆昉洲书法展在市文化馆开幕

  穆昉洲,甘肃天水人,当代书法家,书道初成于北京,现居北京。先后曾于北京中关村、故宫博物院、通州、后街美术馆、钓鱼台国宾馆、亚洲金融中心等地举办过多次大型书法展。作品被收藏,作品影响力至北京、广州、佛山、河北、西安、山东等地。

         此次书法展共展出穆昉洲先生书法精品力作66幅,这些作品笔墨挥运自如,风格清新俊美,既延续传统,又抒写心灵,给天水的书法艺术创作者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