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筑梦——天水·惠州书法作品交流展在惠州展出

2019-12-26 来源:天水市书协 浏览量:

         据天水市书协惠州:2019年12月17日上午,由甘肃省天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东省惠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天水市书法家协会、惠州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翰墨筑梦——天水·惠州书法作品交流展》在惠州市博物馆隆重开幕。

惠州市政协副主席华红,惠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林利育,甘肃省书协副主席、天水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清汀,惠州市纪委宣传部部长陈惜辉,惠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安想珍,天水市文联副主席、天水市书协主席周宇春,惠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长林、陈志昂,天水市书协顾问谢荣生,天水市书协专职副主席苏建喜,天水市书协副主席赵春圃,天水市书协秘书长王永斌,惠州市书协主席曾惠平,惠州市书协副主席邓星华、周瑞娟、徐云龙、杨忠亚、何伟达,惠州市书协副秘书长巫剑山、罗日送以及部分会员代表和书法爱好者等200余人参加开幕式。惠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曾惠平首先致辞。甘肃省书协副主席、天水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清汀,惠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安想珍,天水市文联副主席、天水市书协主席周宇春分别讲了话。最后,惠州市政协副主席华红宣布书法展开幕。仪式由惠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曾裕林主持。

此次书法联展,共展出两市123位书法家的书法精品。作品反映了当前两市书法创作的水平。作品形式多样,流派纷呈,风格迥异,格调高雅,个性鲜明。天水书家的作品以苍茫古拙、雄浑壮美的西北特色为主。惠州书家的作品则具有丰美秀丽、多样兼容的岭南风格。当天下午,两市书家就各自的书法创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研讨。研讨会后又进行了交流笔会。此次交流活动集展览、座谈、笔会于一体,使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多彩,对两市的书法艺术水平的提升将大有裨益。

      此次交流活动经天水、惠州两巿书协友好协商,在惠州举办书法作品交流展首展。明年,这些作品还将在天水再次展出。

开幕式

▲惠州市书协主席曾惠平致辞

▲天水市文联主席杨清汀讲话

▲惠州市文联主席安想珍讲话

▲天水市书协主席周宇春讲话

▲两市书法家合影

▲参观展览

展出部分作品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