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书·祖国新年好”公益活动在天水南站送福送春联

2020-01-17 来源: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117234453.jpg

       2020年1月17日,由兰州铁路局集团党委宣传部、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主办,兰州铁路局书协和甘肃省铁路沿线各市书协共同承办的2020“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公益活动在全省各铁路车站同时举行。

       天水南站的活动由甘肃省书协副主席、天水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清汀带队,天水市文联副主席、市书协主席周宇春,市文联副主席、书协副主席彭卫,市书协住会副主席苏建喜,副主席成友文,秘书长王永斌,麦积区书协主席武彦,赵志强、肖敏、张杰、雷鸣亚、杨新国、王明亚、王小刚、万进绪、徐万翔、王健鹏、张首文、季艺龙、范录君、刘建军、杨仲奇、赵会明、马国权、周东壳等25位天水书法家参加了活动。兰州铁路局书协副主席王涛率书法家兰效理、徐晓东、刘增华专程从兰州远赴天水参加活动。 天水车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有杰,党办主任柳新伟等参加了活动。

       上午9时,公益送福送春联活动在天水南站二楼候车大厅隆重举行,杨清汀、周宇春、王涛分别代表天水市文联、天水市书协、兰州铁路局书协致词,他们鼓励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书法家尽量多书写,用春联和福字向春运期间辛勤工作的铁路职工致以慰问,向广大乘客致以新春的祝福。

       中午11时半,书写活动结束,书法家们为旅客和铁路职工书写赠送春联700多副、福字200多幅。活动受到了在天水南站出行的广大旅客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