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宝峰书法作品在区人民公园展出(图文)

2020-09-14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金秋九月,翰墨酒香。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繁荣和加强区新时代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促进社会经济与文化事业的共同发展,丰富与提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增进书法交流,9月14日,由秦州区住房和城乡建房局、秦州区文联主办,秦州区园林建设服务中心、秦州区书协承办的“迎国庆—刘宝峰书法作品展”在秦州区人民公园中山厅开展。我市书法界人士及部分老干部等100余人参加开幕式。展期为9月14日~18日。

       刘宝峰,男,甘肃天水人,兰州大学物理系毕业,市直单位退休干部,秦州区书法家协会顾问。 刘宝峰先生自幼秉承家学,早年涉猎唐楷,打下较为扎实的书法功底。近年来,以心为犁,耕耘墨海,倾心于传统风格并潜心学习,书法作品独树一帜,备受好评。刘宝峰先生书法功底深厚,尤喜启功先生清秀、俊逸、穆雅之书风,作品风格秀润文雅、平稳中实,多次入展省市及行业书展。(部分图片拍摄者:高向明)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