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汪小娟观看天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书法美术作品展

2020-09-30 来源:市文联 浏览量:

  9月29日下午,天水市副市长汪小娟观看天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书法美术作品展,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甘肃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杨清汀,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文军,市文联兼职副主席、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周宇春,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市美术家协会主席贾利珠,天水市文化馆馆长陈建中陪同参观展览。

  汪小娟与在场的艺术家们现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展览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天水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近年来,我市文化艺术发展繁荣兴盛,文艺界人才辈出。本次展览体现了我市书画家较高的艺术水准,推出了一部分优秀的中青年书画艺术家,对我市文艺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广大文艺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自觉把艺术追求和文艺创作融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以更多更好的精品力作为天水发展鼓劲加油,为全市文艺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