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副市长汪小娟观看天水美术馆第十五届年展

2020-10-09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10月9日中午,天水市副市长汪小娟及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蒲朝晖,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玉进到万寿宫参观了天水美术馆第十五届年展——从麦积山到敦煌“一带一路”写生采风作品展。汪市长绕有兴致的看完了四个展厅近百余幅作品,对这次美术馆年展写生的主题及创作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创作交流中立足天水五大文化品牌,以“一带一路”为契机,创作出一批有天水历史文化符号的书画精品,将天水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以书画艺术的形式推向全国。

      据悉,本次写生采风活动于2019年8月5日启动,8月16日圆满结束,历时十二天。天水美术馆画家一行7人沿“一带一路”甘肃境内的河西走廊一路西行,对沿途的永靖、天祝、高台、山丹、瓜州等县以及武威、张掖、敦煌等地的自然风光进行了写生采风,和沿途的博物馆、美术馆进行了学习交流。


天水美术馆第十五届年展——
从麦积山到敦煌“一带一路”
写生采风作品网络展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