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山集贤堂书画艺术交流中心成立暨天水书画研究院武山研学基地挂牌仪式

2020-11-09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亮彩谱华章。11月8日,位于武山县宁远文化艺术中心的集贤堂书画艺术交流中心成立,同时举行了天水书画研究院武山研学基地挂牌仪式。县政协副主席郭远,县政协原副主席付佑,天水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宋桂文,天水书画研究院法人、《天水宣传》主编李茏等领导及相关单位,天水新时空、武山零距离等媒体及市、县知名书画家艺术家代表蒋望宸、刘明明、王文生、马书宝、邓雄、胡文婷、张芳、张辉、陈自明、包家龙、刘爱存、马田武等近百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县政协副主席郭远、《天水宣传》主编、天水书画研究院法人代表李茏及集贤堂书画艺术交流中心负责人朱福寿先生先后讲话并致辞。郭远副主席对集贤堂书画艺术交流中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集贤堂在今后工作活动中多与市县有关部门配合,并与天水书画研究院、武山县书协、县美协及宁远书画院沟通协作,积极响应文化强国号召,以弘扬县域传统文化、开展文化惠民活动、提升全县文化氛围为己任,为文化强县做出新贡献、展示新作为。李茏先生介绍了天水书画研究院近年开展工作及活动情况,对创建天水书画研究院武山研学基地予以说明并提出要求,希望基地加强天水与武山书画艺术方面的交流起到引领作用,双方互相学习相互促进,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朱福寿先生介绍了集贤堂书画艺术交流中心和筹备过程,明确了集贤堂书画艺术交流中心的主旨方向,表示将在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指导下,强化中心品牌意识,响应国家号召,为促进地方文化繁荣与发展尽绵薄之力。

  集贤堂由几位喜好书画的朋友共同发起创立,旨在弘扬国粹、研学艺术、修身养性、增进交流,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搭建一个更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并立足本土、拓展视野。书法、国画、诗词等中华传统文化成为集贤堂的主要交流内容。

武山县政协副主席郭远先生讲话

县政协原副主席付佑主持仪式

《天水宣传》主编、天水书画研究院法人代表李茏致辞

集贤堂书画艺术交流中心负责人朱福寿先生先介绍筹备情况

揭牌仪式

挂牌仪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现场笔会

现场笔会

现场笔会

现场笔会

现场笔会

现场笔会

现场笔会

现场笔会

现场笔会

集贤堂成立现场笔会

揭牌仪式现场

展出、笔会作品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