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龙贺岁·翰墨生辉”天水市文化馆书画创作作品展开展

2024-02-19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2月19日,由天水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瑞龙贺岁·翰墨生辉”天水市文化馆书画创作作品展正式开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伟,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星杰,市文联副主席文军,市美术家协会原主席张玉璧,天水市第五届书法家协会主席、市书协名誉主席周宇春,天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市美协副主席刘小毅,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服务科科长李海荣等领导及书画学员、媒体等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文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建玲、市政府副市长董小平、市政协副主席吴立新、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牛新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清明参观了展览。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伟宣布画展开始)

  开幕式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伟宣布画展开始,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星杰致辞。

(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星杰致辞)

  这次书画作品展共展出书画艺术作品120幅,其中4幅作品已入选国展,18幅作品已入选省展,此展出的作品最大尺幅可达12米之长,凝聚了市文化馆各位书画创作人员的心血和汗水,以书画传情,讴歌新时代,向各位书画爱好者献上了一份新春文化厚礼。百幅画卷,涵养着家国情怀,赓续着精神血脉,厚植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感。书法作品篆隶浑然于一体,楷书隽秀,行草挥洒自如,异彩纷呈,形式多样;绘画作品涉及花鸟、山水、人物,题材繁多,笔墨淋漓,色彩斑斓,具有极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相信这次书画展的举办,将会对繁荣天水文化,提高艺术的发展,促进交流起积极推动作用。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