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赠情、艺心助力”画家冯泊公益赠画,助力天水麻辣烫文旅新篇

2024-03-24 来源: 浏览量:

  近日,甘肃省天水市因一道地方特色美食——天水麻辣烫而迅速走红,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网红和游客前来品尝打卡。为了进一步推动当地文化和旅游业的发展,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顾问,著名画家冯泊先生于3月23日在天水西关古城举行公益赠画活动。

  活动现场,冯泊先生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画作,并免费赠送给游客。据悉,此次活动共送出了50幅画作,不仅为游客们带来了艺术的享受,也展现了艺术家对家乡文化旅游事业的热爱和支持。冯泊先生的善举得到了现场游客和市民的高度评价和称赞。他的画作不仅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更体现了艺术家对人民的艺术奉献和对家乡的深厚情感。此次公益赠画活动,冯泊先生为天水市的文旅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助力天水麻辣烫文旅新篇章的开启。

  通过现场作画并免费赠送给游客,冯泊不仅让艺术走出了画廊和艺术馆,更让艺术走进了普通民众的生活。冯泊作为一位知名画家,其作品无疑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通过赠送画作,他让更多的人有机会接触到高质量的艺术作品,从而提高了公众的审美能力和艺术素养。该活动对当地文化和旅游业的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冯泊的公益赠画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参观,这不仅提升了天水市的知名度,还带动了当地旅游业的繁荣。同时,通过画作这一载体,冯泊也向外界展示了天水独特的文化底蕴和魅力。冯泊的善举还体现了艺术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他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用自己的才华和影响力为家乡的文化事业和旅游发展贡献力量。这种正能量行为对社会产生了良好的示范效应,激励着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冯泊,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写意画学会理事、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以及天水市秦州区美术家协会主席。其美术作品在国家级展览中获奖、入选40多次,出版个人画集八部,作品在全国多家报刊发表并获得专版介绍。冯泊先生以其深厚的艺术造诣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为推动当地文化和艺术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冯泊作为天水的文化艺术人才,对家乡的深厚情感还体现在他待人诚恳、与人为善、乐于助人,深受身边人的尊重和喜爱。他的公益赠画活动不仅是一种艺术行为,更是一种人际交往的方式,通过赠送画作传递出友爱和温暖。他对艺术的热爱和追求、对生活的深刻理解和感悟、与人交往中的友善和关爱等深厚的情感不仅贯穿于他的艺术创作和生活中,也影响和感染着身边的人,成为他独特的个人魅力和社会价值的重要体现。

  此次公益赠画活动是冯泊先生对家乡文化和旅游业发展的一次有力支持,也是艺术家与人民之间的一次深情互动。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提升了天水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进一步丰富了当地的文化旅游资源,为游客们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旅游体验。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