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新秀
天水师院学子九人画展暨研讨会在市文化馆落幕

时间:2016-01-06 16:34:5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李森 1987年生于天水,2015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画艺术研究与创作方向,获硕士学位,师承白联晟教授。2015年跟随著名文艺评论家刑建昌教授学习文艺美学。

 

 

       天水新时空讯)2016年1月2日,新年的钟声刚过,天水街头到处洋溢着节庆的气氛,一场由天水市文化馆、天水画院、陇南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九位天水师院美术学院步入社会的学子组展的主题为“境在纸尺--在路上”天水师院学子九人画展暨研讨会在市文化馆举办,给节日的天水增添了丝丝墨香。 

       天水画院院长靳永红老师,天水市秦州区美协副主席高泉生老师,天水市文化馆馆长李靖老师,天水师范学院王骁勇教授,天水师范学院吴少明副教授,天水师范学院康小花副教授,天水师范学院祁国荣副教授,民间书法家张玉玺先生,天水市著名女诗人李蕴珠,清水县作协主席姚来春,天水青年画家何岩,海霞古筝艺术学校杨海霞老师,兰州工商学院天水授课点杨洁等教授专家莅临展室并在研讨会上发言。

    研讨会上,各们老师对学子们在各自的学途上毅然对书画艺术的追求精神给予了肯定,并对展出作品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意见。随后的学生发言中,学子们向老师汇报了自己的情况,对艺术追求道路上的困惑与老师、专家们进行了畅谈。

 

     天水市著名女诗人李蕴珠出于感慨,赋诗一首:

观《境在纸尺 在路上》书画展

 

李蕴珠

 

笔底山川秀,琳琅氣若虹。

挥毫呈锦绣,皴擦慕清风。

意境十年悟,文心一脉通。
前程岂万里,高步望華嵩。

 

 画展现场

 [CropImg]照片 811.jpg

老师们进行点评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