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李、杜文化
天水杜甫研究会召开2015年年会(图文)

时间:2015-12-13 16:40:44  来源:天之水网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据天之水网讯: 2015年12月13日上午,天水杜甫研究会在该市老年大学多功能厅召开了2015年年会。会议总结了一年来研究会所做的工作,以及开展学术交流研究

  

nEO_IMG_IMG_2899

  天水新时空据天之水网讯: 2015年12月13日上午,天水杜甫研究会在该市老年大学多功能厅召开了2015年年会。会议总结了两年来研究会所做的工作,以及开展学术交流研究的情况。大会由天水杜甫研究会秘书长聂大受主持。天水市有关领导以及各界学者约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后表演了以“诗圣著千秋”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桐树苞、杜松奇、王小熊、王进文、聂大授、仙松涛、张小平等领导出席。

nEO_IMG_IMG_2922

nEO_IMG_IMG_2921

nEO_IMG_IMG_2955

nEO_IMG_IMG_2915

nEO_IMG_IMG_2972

nEO_IMG_IMG_2912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