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谷县举行2020迎新春文艺晚会(图文)

2020-01-23 来源:甘谷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国泰民安歌盛世,欢声笑语迎新春。1月22日,甘谷县举行2020迎新春文艺晚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庆元和社会各界人士一同观看了演出。 

  此次晚会由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晚会通过歌伴舞、小品,相声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营造清新高雅的艺术氛围,突出昂扬奋进的主基调,展现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干部群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甘谷努力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艺演出在舞蹈《春回神州迎小康》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舞蹈、歌唱、小品,又有秦腔等节目。舞蹈《雨打芭蕉》、小品《买牛》、歌曲联唱《重整新装再出发》、《和祖国再一起》、《我们都是追梦人》和县冀兴秦剧团带来的秦腔联唱《百花迎春》等一批弘扬正能量和主旋律的曲目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晚会在歌伴舞《复兴的力量》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整场演出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一首首动人的歌曲、一支支轻快的舞蹈、一个个悦目的节目,不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甘谷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锐意进取的顽强意志,也提振了全县人民在新的一年里为建设幸福、和谐新甘谷携手并肩、努力奋斗的决心和力量。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