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首届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在天水麦积区举行(图文)

2020-11-21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本网讯:(毛恩海、王新存图)11月20日,由甘肃天顾养老产业研究院主办的甘肃省首届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在天水市麦积区举行,来自省内外的有关康养产业专家、学者、相关企业负责人共计300多人齐聚麦积,共同探讨我省康养产业发展大计,共同打造陇东南康养高地。

  本届论坛以“开放、合作、共融”为宗旨,以"十四五"规划实施与康养产业发展为契机,极探索智慧康养、医养结合、健康养生等方面的新模式、新思路、新战略,助推我省康养产业实现新起点、新探索、新作为。

  论坛上,甘肃省城乡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傅丽蓉首先致辞,甘肃省城乡发展集团康养事业、甘肃城乡发展集团康养事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甘肃天颐养老产业研究院理事长樊畠利就举行论坛的目的、意义和天水康养发展情况作了说明发言。

  论坛特邀嘉宾、专家单光喧、石明磊、李刚、李勇强、鲁雅琴、马冬梅、郝占军、曹云江、奚志勇、王志纲、刘丹等分别从如何利用国家直达资金政策推动康养产业发展、"双循环"发展格局下的康养产业观察、老年人心理健康、康养结合项目在西部地区的实践经验分享、从帕金森照护谈医养结合的康复价值、新时期构建农村社区老年人体育服务体系相关问题的研究、康养情感感知、智能物联、养老俱乐部模式解读、中国文旅康养的落地实践、引进国标经验、聚焦养老及康养教育创新等话题做了精彩的演讲与分享。

  大会决定,通过努力,把陇东南地区建成舒适、安全、富有吸引力的康养之地,具有良好生态地位的康养之地,建成康养资源开发与保护并举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示范之地。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