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锋散文集《峁水乡情》出版

2016-09-13 来源: 浏览量:

  天天天水网讯【记者 张春昌】近日我市青年作家、诗人郭永锋的散文集《峁水情深》,由北京团结出版社出版发行。

  郭永锋,天水市秦州区藉口中学高级语文教师,天水市作协会员、天水市诗词协会会员、天水市苏惠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天水市金石拓片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天河诗社副会长,《天水金石》副主编、《织锦台》编委。

  20多年扎根农村教育事业,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多次受到学校及上级部门的表彰奖励。基于对农村生活的熟悉,对家乡的热爱,教学之余把这份情感溶于笔端,撰写佳作,目前有诸多诗词、散文刊发于省市及国家级报刊。

  《峁水情深》是作者近年来教坛之余的力作。该书20多万字,分“峁水乡深”、“春华秋月”、“似水流年”、“体味亲情”、“岁月如歌”、“人生感悟”、“风景如画”“人在旅途”。作者以干练而深刻的文字,温暖而恬静的语调讴歌农村劳动的体验,感悟亲情友情,教育教学深思,旅途见闻等。语言凝练质朴,主题健康鲜明。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