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诗词学会之散曲委员会创作基地和古琴委员会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天水伏羲工坊梓桐琴馆举行

2020-06-24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2020年6月22日,恰逢一年一度公祭伏羲大典的美好时刻。甘肃省诗词学会散曲委员会创作基地和古琴委员会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天水伏羲工坊梓桐琴馆隆重举行。

       仪式在古琴委员会琴友集体合奏的经典名曲《阳关三叠》悠扬旋律中拉开序幕,甘肃省诗词学会副会长李蕴珠主持仪式。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甘肃省诗词学会会长成文生、甘肃省诗词学会常务副会长萧雨涵、甘肃省诗词学会副秘书长杨岩钰、敦煌市诗词学会会长陈竹松、天水师范学院教授王正威、甘肃省诗词学会散曲委员会主任姚越、甘肃省诗词诗词学会古琴委员会主任周文英、天水琴家周自正、甘肃省诗词学会副秘书长艾叶、《甘肃诗词》副主编刘向京、甘肃省诗词学会吟诵委员会副秘书长顾明轩、甘肃省诗词学会女子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静、甘肃省诗词学会散曲委员会副秘书长秦砚、《陇上曲苑》微刊主编封丽珍、甘肃省诗词学会散曲委员会苏静以及数字天水、天水新时空、天水在线等媒体的记者朋友和天水市诗词、古琴爱好者共三十余人。

  仪式在祥和而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成文生会长、萧雨涵副会长、姚越主任、周文英主任、王正威教授、以及梓桐琴馆负责人张涛分别做了精彩发言。最后由成文生会长和萧雨涵副会长为甘肃省诗词学会散曲委员会创作基地和甘肃省诗词学会古琴委员会培训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所有人合影留念,随后大家在梓桐琴馆进行了琴艺交流活动。正可谓:轻弄丝弦,流古今之雅韵;静聆天籁,尽尘世之清欢。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