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女作家刘亚丽新书《渭水浅吟》出版(图文)

2021-09-13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近日,天水女作家刘亚丽的新书《渭水浅吟》由团结出版社出版发行。本书由东方散文总编辑、著名作家、评论家憨仲提序。

  《渭水浅吟》分为"名胜游历"、"情深义厚"、"桑梓情怀"、"心灵原唱"、"诗情歌韵"五个部分组成,50余篇,25万余字,文字通畅,功力底子扎实,情感充沛,作品内容涉猎天水的人文建筑、五大文化、旅游盛景及情绪思绪等,是一部有吸引力的文学作品集,将对宣传天水起到助推作用。

  刘亚丽,笔名“雅”,甘肃天水市人,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专业,2003年考取全国导游资格证,供职于天水市博物馆,评为高级讲解员;系天水市作家协会会员,酷爱文学和地域历史文化;《东方散文》签约作家;酷爱文学,喜欢音乐、摄影,在多家报刊杂志发表散文随笔数篇,曾获第二届国际东方散文奖二等奖、第二届“曲江楼观杯”全球华语散文大奖赛优秀奖、首届“曲江海洋极地公园杯”全球华语散文大奖赛优秀奖等。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