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州区审计局组织开展观影《高铁作证》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7 来源:原创 浏览量:

秦州区审计局组织开展观影《高铁作证》

主题党日活动

 

  6月17日,秦州区审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天水万达影城观看电影《高铁作证》。

  通过观看反映高铁建设者们感人的事迹,旨在加强党员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教育,坚定党员干部职工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传承实干担当精神,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奋斗精神和无私奉献的国家情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电影《高铁作证》以高铁建设为背景,讲述了广大铁路职工肩负光荣使命,在艰苦恶劣与复杂环境中,克服重重困难修建高铁,把青春和生命献给党、献给国家、献给高铁事业,助力地方社会与经济发展的感人故事。影片极具感染力,充满正能量,谱写了一曲感人至深的高铁壮歌,引发了强烈的心灵共振和情感共鸣,党员干部职工在震撼中获得了新的力量。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高铁精神,不畏艰难、勇担重任,弘扬大国“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做好本职工作,为天水秦州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秦州区审计局:王月明

  2022年6月17日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