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学 > 散文
毛恩海散文获国家电网公司优秀奖

时间:2015-12-19 22:58:49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王钰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讯)日前,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传来喜讯,天水供电公司新闻编辑毛恩海创作的散文《还是那座老屋》,荣获国家电网公司职工文学创作散文作品优秀

 

   

        (天水新时空讯)日前,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传来喜讯,天水供电公司新闻编辑毛恩海创作的散文《还是那座老屋》,荣获国家电网公司职工文学创作散文作品优秀奖。

  据悉,2015年3月以来,国家电网公司在全国系统内开展了职工优秀文学作品创作和评选活动。活动以增强“国网好声音”品牌的影响力和感染力,促进先进文化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目的。本次活动开展的8个多月里,各省电力公司在积极组织创作和择优选送文学作品的基础上,对作品进行网上展示,单位推进,经专业初评和终评等环节评选出了优秀电网作品。2015年11月10日,国家电网公司职工文学创作座谈会在京召开,来自国网公司系统各单位工会负责人、职工文学协会负责人、职工作家及文学爱好者共计130余人在京相聚一堂,共话电网文学创作。会上,对职工优秀文学作品评选活动中评出的长中篇小说、短篇小说、报告文学、散文、诗歌、影视剧文学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以及获得“优秀组织奖”的12家单位进行了表彰。毛恩海创作的散文作品《还是那座老屋》,从甘肃省电力公司上报国家电网公司的1200余幅散文、诗歌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散文作品优秀奖。该奖项是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原创影视作品《生命之舟》喜获职工优秀文学作品评选活动影视剧文学一等奖后的唯一获奖作品。

 0727157tm1m6c3yv3m67m3.jpg

毛恩海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