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歌舞明星
“唱响中国”天水演唱会6月22日晚精彩上演(图文)

时间:2012-06-27 16:10:3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唱响中国”天水演唱会成功举行 连辑 咸辉观看演出 (图为“唱响中国”天水演唱会演出现场)  甘肃日报天水6月22日电(记者赵建卿)由省委宣传部主

“唱响中国”天水演唱会成功举行

连辑 咸辉观看演出 

(图为“唱响中国”天水演唱会演出现场)

  甘肃日报天水6月22日电(记者赵建卿)由省委宣传部主办,天水市委、天水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唱响中国”天水演唱会,于今晚在天水市成功举行。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连辑,省委常委、副省长咸辉观看了演出。

  本次演唱会是“唱响中国”巡演活动在西北五省区的首场演出,是2012年全国巡演活动的第3场。2010年4月,“唱响中国——群众最喜爱的新创作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启动,活动推出的36首入围歌曲、10首获奖歌曲,风格多样,旋律优美,时代感强,易于传唱,深受广大群众喜爱。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