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职工合唱团隆重举办建团15周年暨2017迎新春团拜会

2017-01-19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2017年1月18日,天水市职工合唱团建团15周年暨2017年迎新春团拜会在臻美和声隆重举办。团拜会上,天水市职工合唱团团长吕晓莉、理事长李祖武先生发表讲话。

          吕晓莉回顾了15年来合唱团的发展历程,并向全社会各方面表示感谢并祝所有在坐人员新年快乐。她在讲话中说,天水市职工合唱团在政府及全社会的大力支持下,15年来,已经发展为完整的演绎各种作品,并且走向全国,走向国际舞台的一个艺术团体,15年来,伴随艰苦历程,团队送走一批批老团员又迎来一个个新团员,合唱团的所有的成员,凭着对艺术的理想的追求,大家同呼吸共命运,共追求,完成了一首首精湛的艺术作品,我们的艺术团也逐步走向成熟……

      吕晓莉说,天水市职工合唱团成立于2001年10月,由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近百名音乐爱好者组成。十五多年来,天水市职工合唱团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以颂扬富裕、文明、和谐的新天水取得的巨大成就,反映城市各行各业日新月异的飞速发展变化,展现全市公民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积极健康、努力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己任,传播高雅艺术,传唱优秀歌曲,进工厂、访社区、去农村、到福利院,为基层送去了一台台优秀的艺术精品,演出场次多达近百场,已成为活跃在天水市文艺舞台上的一支具有较高艺术水准的合唱团。连续十年在天水市专业和群众文艺比赛中荣获“最佳艺术奖”、“特别奖”、“特别展演奖”、“一等奖”、“特等奖”等最高奖项。2015年,参加新加坡皇廷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办的第八届“歌韵东方”国际合唱节演出中,天水市职工合唱团携参赛作品《大漠之夜》、《花儿变奏曲》等在来自世界各国的30多个参赛团体中脱颖而出,经初赛、复赛激烈角逐,成为唯一一支中国代表队进入前六强,并最终荣获混声合唱银奖,队员马正元荣获最佳男高音奖。……所有的成绩都是每一位团员付出的结果,每一项成绩的前后都渗透了所有成员及家人的付出,我们经历了15年,但我们的事业才刚刚起步……,讲到台湾的演出现场,讲到每次外出演出的历程,吕团长不竟潸然泪下,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

合唱团理事长李祖武先生发表讲话

        李祖武先生先生首先回顾了15年前合唱团刚刚起步时的情况,并向一直以来坚守合唱团并一如既往地进行训练的每一位成员表示真诚的敬意,讲话中肯定了大家的吕团长的代领下合唱团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并祝合唱团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团拜会中,大家表演了器乐、合唱、舞蹈等精彩的节目,团拜会得到了甘肃银行、天水中强公司的大力支持。天水新时空、天之水等媒体受邀进行报道。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