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县盐关镇罗堡村举办“珀澜之夜”春节群众文艺联欢会(下)

2018-02-23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2月22日,由天水天骄艺术团重磅奉献,礼县盐关镇罗堡村举办的“珀澜之夜”春节群众文艺联欢会在该村乡村大舞台隆重上演。演出汇聚了天水、兰州、西安众多知名演员演出,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秦腔四小名旦之一、第28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天水市西秦腔研究院院长袁丫丫,第六届中国曲艺牡丹奖表演奖提名人物、西北独角戏著名演员王海生也亲临会场献艺。演出内容丰富、节目精彩,歌曲、舞蹈、小品、秦腔、器乐、广场舞等节目相继亮相,演员们精彩绝伦的节目,为罗堡村村民们奉献了一场视听觉盛宴。

        甘肃省陇南市礼县盐官镇罗堡村地处陇南与天水秦州区交汇处,西汉水上游,东邻天水,地势平坦宽阔。罗堡村有十几个组,每组有一百多户,人口上万,是陇南第一大村,交通方便,省道306,十天(天水——十堰)高速从村旁通过。

        近年来,在政府大力指引下,罗堡村在加工业、运输、养殖、林果等方面发展迅速,罗堡主要产品有苹果,猕猴桃农产品等等,罗堡企事业单位有,罗堡金星造纸厂,礼县亨通包装材料厂,罗堡真空机砖厂,罗堡养殖厂,罗堡白灰厂,罗堡纸箱厂等企业成为致富生力军,同时,学校、医疗、文化娱乐、乡村舞台等方面也得到建设。

 

 

 

 

 

 

 

 

 

 

 

 

 

 

 

 

 

 

 

 

 

 

 

 

 

 

 

 

点击下一页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