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精品剧目
电影《时间都去哪儿了》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4-04-19 22:29:29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讯)2014年4月19日,由陕西兰朝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天水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全程支持的2014情感主题电影《时间都去哪儿了》新闻发布会在金龙大酒店举行。

 

      (天水新时空讯)2014年4月19日,由陕西兰朝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天水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全程支持的2014情感主题电影《时间都去哪儿了》新闻发布会在金龙大酒店举行。出品人 / 总制片人兰建刚、联合拍摄单位天之水文化产业公司法人赵安生,青年导演王文辉,主要演员海和平、韩瑜婷、谢承佑等主要演员,以及天水豆臻豆业开发有限公司、甘肃荣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甘肃建投八建集团第四工程公司、九阳豆浆机、天水伏羲源纯净水厂、天水天籁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华夏(艺术)艺术馆等企业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本片通过两位空巢老人第一次的远行旅游,途中发生的各式各样的事情令人啼笑皆非,不同价值观之间的交流与碰撞,使得故事充满戏剧性,同样,也唤醒了社会对于空巢老人的关注,情节迭宕起伏,感人至深。除了向社会公众推荐一部弘扬孝道、博爱、奉献的电影,更想借助这部电影的拍摄制作,唤起全社会对空巢老人的重视。常回家看看,不要让等待成为一种遗憾。
       空巢老人,是一个社会性话题。充分发挥中国传统文化的优势,大力弘扬以孝敬父母和长辈为核心的传统“孝”文化,大力表彰恪守孝道的社会各界人士,我们要尊重和弘扬孝道楷模。在全社会建立起孝顺可敬,不孝可耻的文化氛围。
       中国已步入老龄化社会,解决老龄化空巢老人问题需要大家的力量。电影《时间都去哪儿了》的拍摄制作,无疑为关注空巢老人起到典范作用。
本剧总制片人兰建刚先生表示:“虽然筹拍电影《时间都去哪儿了》的一段时间里,剧组的大小成员都很累,但是他们都很快乐,因为他们做着一件很光荣的事情,那就是通过电影艺术传播关爱空巢老人的心声。”
       电影启用全新女演员韩瑜婷为主角,演绎一位旅行社导游,大龄剩女,善良 文静, 通过自己的本职工作反映出解决空巢老人问题需要大家的力量。电影《时间都去哪儿了》的拍摄制作,无疑为关注空巢老人起到典范作用。
       兰朝传媒是一家集影视拍摄制作、大型演出、明星经纪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娱乐传媒公司。本次投资拍摄《时间都去哪儿了》以关注空巢老人为题材,也表达了兰朝传媒在发展过程中对“孝”文化的高度重视。
       据了解,兰朝传媒在未来的影视作品中,还将打造更多关注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题材电影,以实现本土电影的传播有用性。
据担任该影片导演的王文辉先生介绍,该部影片将是目前最能全面阐释空巢老人的故事,他之所以看好该影片的拍摄,是因为该影片承载了太多的中华孝道元素。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