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民间曲艺
甘谷:2015年春节秧歌社火汇演(图文)

时间:2015-03-05 09:19:43  来源:甘谷县新闻中心   作者:安建文 李伟强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3月4日,农历正月十四,甘谷县隆重举行2015年春节秧歌社火汇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令建民,县委副书记、县长申君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晓龙,县委常委、副

 

 

           34日,农历正月十四,甘谷县隆重举行2015年春节秧歌社火汇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令建民,县委副书记、县长申君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晓龙,县委常委、副县长邵宏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庆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金鼎,县政协副主席田小龙等县四大组织领导观看了秧歌社火汇演。

    秧歌社火汇演从县城南关什字开始,沿主干道行进式表演,吸引了城乡十多万群众 前来观看。本次秧歌社火汇演,共有乡镇和县直单位编排的节目100多个,演职人员达2000余名。演出阵容庞大,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全方位展示了甘谷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和广大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集中体现了甘谷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文化建设丰硕成果。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