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区2017年重阳节广场舞文艺汇演活动圆满落幕

2017-10-30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在金秋送爽,硕果累累的醉美季节,为了隆重庆祝第28个九九重阳老人节的到来,由麦积区民政局、麦积区老龄委办公室主办的“麦积区2017年重阳节广场舞文艺汇演”大型活动于2017年10月27日上午在麦积区桥南盛达广场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主持人由王婷女士担任,麦积区民政局副局长刘德元、区老龄委办公室副主任朱全堂代表主办方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祝全区老年朋友节日愉快,身体健康。
         随后,马跑泉镇慕滩村欣悦健身舞蹈队、七彩人生、马跑泉公园健身队、马跑泉公园月亮水兵舞队、水上公园太极拳队、麦积区老年大学舞蹈队、万山红舞蹈队、炫舞人生舞蹈队、舞动飞扬舞蹈队等11支全区优秀舞蹈队表演了23个丰富多彩的精品文艺节目。 [ 徐建设 ]

点击下一页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