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时尚前沿
麦积山2016年冰雪旅游暨首届“麦积杯”业余滑雪比赛开幕

时间:2016-01-04 21:39:47  来源:麦积山滑雪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 麦积讯)2016年1月3日,冰雪旅游暨首届“麦积杯” 业余滑雪比赛在位于麦积区麦积镇草滩村的麦积山滑雪场拉开帷幕。 天水市人大常

 

天水新时空   麦积讯)2016年1月3日,冰雪旅游暨首届“麦积杯” 业余滑雪比赛在位于麦积区麦积镇草滩村的麦积山滑雪场拉开帷幕。

         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子生,副市长霍卫平,市体育局局长黄啸,市审计局副局长胡敬东,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付小春,市水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想明,麦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董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明太、副区长杨铁森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麦积山2016年冰雪旅游暨“麦积杯” 业余滑雪 和 CS大战  比赛 活动,是麦积区首次举办的冰雪旅游活动。该项活动的举办不仅填补了麦积区冬季旅游的空白,拉长了旅游产业链,而且真正实现了“滑雪泡温泉,冰火两重天”的情感旅游,拉开了麦积区冬季旅游大发展的序幕。

 

 

         近年来,麦积区委、区政府按照“构建大景区、发展大旅游、开发大市场、培育大产业”的要求,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品位、高效益发展旅游产业,狠抓基础服务设施建设,大力改善旅游发展环境,深挖麦积历史文化,助推乡村旅游发展,带动群众脱贫致富,促进了全区旅游产业的发展,2015年全区共接待各类游客892.9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2.85亿元。

 

        承办此次活动的麦积山滑雪场位于麦积区麦积镇草滩村,是天水昊发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旗下“天水麦积山生态观光园”实施的子项目之一。一期建有一条初级雪道、一条中级雪道和一条雪圈道,建设单板公园、嘻雪场、雪地摩托车环形跑道等,是天水目前坡道最长、落差最大的滑雪场。雪场四周小气候温润清爽,尤其适宜冬季户外运动,可开展双板、单板、雪圈、雪船、雪地CS、雪橇等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

 

 

 麦积山滑雪场被天水市体育局确定为“市级全民健身示范点”。  启动仪式上,天水市体育局局长黄啸为麦积山滑雪场授牌。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