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时尚前沿
天鹅庄·孔雀系列葡萄酒落户天水

时间:2016-07-02 01:19:47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杨丽萍:中国当代著名舞蹈艺术家, 她是一位葡萄酒爱好者,更是资深的葡萄酒品鉴家,
她一直在寻找能与舞蹈艺术灵魂相通的葡萄酒,澳洲最具影响力的

 

  

  (本网讯)7月1日晚,主题为“2016孔雀精彩绽放”-甘肃VIP客户品鉴会在天水岷山厂步园1921庄园酒店举行,来自社会各界100多人品尝了孔雀系列葡萄酒,同时,进行了精彩的节目演出,为炎热之夏的天水带来了丝丝清凉,成为天水人今年最大的福音。

       天鹅庄·孔雀葡萄酒以中国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孔雀舞而得名
  天鹅庄·孔雀是以中国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孔雀舞而得名。杨丽萍:中国当代著名舞蹈艺术家, 她是一位葡萄酒爱好者,更是资深的葡萄酒品鉴家,
  她一直在寻找能与舞蹈艺术灵魂相通的葡萄酒,澳洲最具影响力的天鹅酿酒集团,是她做出的选择,
  她将舞蹈灵魂与澳洲顶级酿酒师Ben Riggs酿酒的灵感相融合,
  2016,天鹅庄·孔雀与你共同开启杨丽萍女士与本·瑞格斯先生的合作应该被称为一次深思熟虑的跨界艺术创作。杨丽萍女士用她最有代表性的经典作品《孔雀》来命名这个全新的葡萄酒品牌,也真正把《孔雀》舞的灵魂注入了BenRiggs酿酒的灵感。她将舞蹈灵魂与澳洲顶级酿酒师Ben Riggs酿酒的灵感相融合,

  共同打造“天鹅庄·孔雀”品牌,让更多葡萄酒爱好者享受艺术之酒!

   天鹅庄·孔雀葡萄酒产自澳大利亚天鹅酿酒集团

  澳大利亚天鹅酿酒集团是澳大利亚主流葡萄酒集团之一。天鹅酿酒集团的业务遍及澳大利亚葡萄酒产业链的每一个环节,包括优质葡萄园种植、“甚佳”酒庄、葡萄酒酿造与灌装线、葡萄酒品牌塑造与市场营销,葡萄压榨生产能力已经达到65000 吨/ 年。天鹅酿酒集团旗下的优质葡萄园位于巴罗萨谷、麦克拉伦谷、玛格丽特河谷等澳洲杰出的产区,同时集团旗下还拥有多个位于巴罗萨谷、麦克拉伦谷的五星级独立酒庄。

  天鹅庄AUSWAN CREEK,是天鹅酿酒集团旗下耀眼的核心品牌。自2012 年3 月天鹅庄品牌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已经以领先的品牌化运营模式赢得了行业的广泛认可。同时,天鹅庄的杰出品质也赢得了大中华区各项国际级葡萄酒赛事的一致推崇。天鹅庄“醉”“甚佳”的产品源自巴罗萨谷的灵魂种植者系列,是不可多得的好酒。

  天鹅庄·孔雀葡萄酒出自本•瑞格斯(BEN RIGGS )之手

  澳大利亚天鹅酿酒公司始终坚持只聘请明星酿酒师。现任天鹅庄首席酿酒师Ben Riggs 先生是澳洲酿酒师之一,曾两次入选“澳大利亚年度酿酒师”。本•瑞格斯先生的酿酒事业开始于麦克拉伦谷,是连续三届麦克拉伦谷酿酒师协会主席和连续五年麦克拉伦谷国际葡萄酒展会的主席。在本•瑞格斯先生20 多年的职业酿酒师生涯中,已经赢得了超过30 个国际葡萄酒大赛的“金”。作为酿酒师,本•瑞格斯先生不仅对澳大利亚的酿酒事业做出了杰出贡献,而且还在美国纳帕谷、法国波尔多、希腊、意大利及南法等地区担任多个知名酒庄的“国际飞行酿酒师”。

   天鹅庄·孔雀葡萄酒甘肃总代理商现诚招天水市五县两区合作团队及红酒销售代表若干名,待遇丰厚,详情面议。 招商/销售电话:15120589880    地址:天水秦州区兰天华庭商住楼1042室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