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天水武术
第六届华夏武状元国际争霸赛在天水开战

时间:2015-08-15 14:55:52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讯)8月15日,第六届华夏武状元国际争霸赛在天水开战,同期,中国天水伏義武术跆拳道大奖赛,在秦州区南山体育馆开赛。8月15日至17日3天时间里,来自日

 

       (天水新时空讯)8月15日,第六届华夏武状元国际争霸赛在天水开战,同期,中国天水伏義武术跆拳道大奖赛,在秦州区南山体育馆开赛。8月15日至17日3天时间里,来自日本、辽宁、天津及天水周边50多支武术队的高手们,云集天水,一比武艺高低。
       今日8时开幕式上,天水市政府副市长张建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天水市政协副主席安志宏宣布本赛事开幕。
       比赛在天水体育训练馆举行,当天的开幕式上,2000余名观众一睹了各路高手的首场比赛。 

天水市政府副市长张建杰讲话

天水市政协副主席安志宏宣布本赛事开幕

天水市体育局局长黄啸发言

大会总裁判长李森林宣布比赛纪律

裁判代表宣誓

比赛队员代表宣誓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