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世界 > 帅哥美女
Chinajoy嫩模代言某国产网游(图文)

时间:2013-09-29 11:35:33  来源:天水新时空 汇编  作者:网络  浏览量:;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Chinajoy人气嫩模冯焱近日代言某国产网络游戏,饰演游戏中的巨炮萝莉。在公布的宣传照中,冯焱以两种截然不同的形象演绎出“炮娘”的双面人生。一个是性感可爱、楚楚动人的小师妹,一个却是冷艳狠辣、十步杀一人的血色杀手。


     
 
                 
Chinajoy人气嫩模冯焱近日代言某国产网络游戏,饰演游戏中的巨炮萝莉。在公布的宣传照中,冯焱以两种截然不同的形象演绎出“炮娘”的双面人生。一个是性感可爱、楚楚动人的小师妹,一个却是冷艳狠辣、十步杀一人的血色杀手。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