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齐抗疫,同舟共济献爱心——天水市公园武校俱乐部为防疫一线献爱心

2021-11-04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打赢抗疫阻击战,秦州、麦积两区进行着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来自省内外众多兄弟省市的医务工作者也加入了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日夜拼搏在抗疫一线。为助力防疫工作,11月4日早上,天水市公园武校俱乐部校长李惠霞组织人员,迅速筹措物资,给大城办事处核酸检测工作点送去方便面50箱,为一线医护人员和志愿者送去了温暖。

  大城办疾控点负责人对公园武校的善举表示敬意和感谢,指出在疫情当前,天水市公园武校快速反应,积极投入到我区疫情防控工作之中,用实际行动助力社区防控工作,为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献出了爱心,为阻断病毒传播,遏制疫情发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加了力量。

  天水市公园武校从2000年成立以来,以弘扬中华武术文化,发展天水伏羲武术事业为宗旨,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活跃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以强身健体为指导思想,是一所正规化的武术训练基地。现有青少年学员100多人,成人有30多人。多年来,武校在天水市体育局的业务指导下培养出了许多武术优秀人才,为省队专业武校及省体校和市体校输送了多名青少年后备人才,其中省体工队3人,省体校11人,市体校5人,得到了家长的赞同和社会各届人士的良好口碑。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