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谁能不爱这样的城

2021-11-06 来源: 浏览量:

天水,谁能不爱这样的城

作者:赵娟丽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这座小城的宁静。

  往年十月的天水,天气不冷不热,金黄色的黄金大道,争相斗艳的人民公园,还有霓虹灯下的藉河风情线,温暖而又浪漫。热闹大街小巷,脚步匆忙的人们,车水马龙,人来人往,满眼尽是人间烟火,谁能不爱这样的城。

  这个十月,天水按下了暂停键,小区封闭、企业停工、学校停课……。瞬时间,这座城安静了下来,牵挂、心疼,是此刻你我的心情,谁能不爱这样的城。

  举全城之力打赢这场阻击战!!闻令而动,精锐尽出。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义务反顾,这是生命圣洁的颜色。红衣战士,下沉一线,担当奉献,这是党旗鲜红的颜色。蓝衣勇士,勇往直前,使命担当,这是誓言铮铮的颜色。青年学子,请战出征,舍我其谁,这是希望葱郁的颜色。没有生来的勇敢,只有无畏的选择,没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遮风挡雨,这就是我们的城,谁能不爱这样的城。

  步履蹒跚,咬牙前行!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省内外专家火速集结支援一线,我们是血脉相连一家人!一声问候,一句叮咛,一件保暖衣,鞠躬致谢,这是这座城市回馈亲人的方式,谁能不爱这样的城。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凛冬已至,春天必将不远!

  疫散花开,邀你畅游天水,把酒言欢!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