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2022-11-08 来源:天水市委、市政府 浏览量:

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在此,谨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天水新闻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闻工作者是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一年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始终把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讲好天水故事、传播天水声音、展示天水形象作为自觉行动,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采访活动。特别是聚焦“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我们这十年”等一系列重大主题,坚持把笔端、话筒和镜头对准基层一线和广大群众,用一行行文字、一个个镜头、一幅幅画面,生动反映天水经济社会发展巨大变化,推出了一大批充盈正能量、富有时代性、体现烟火气、洋溢幸福感的新闻报道和融媒体产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舆论支持,涌现出了一大批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优秀新闻工作者。实践证明,我们的新闻工作队伍是一支政治坚定、忠诚可靠、勇于担当的队伍,是一支敬业奉献、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队伍,是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优良、能打硬仗的队伍。在这里,向大家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当前,我们正处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新闻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新闻舆论工作的党性原则,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新闻志向。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创新推出更多“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好新闻、好作品,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要始终秉持改革精神,大胆探索创新,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着力打造具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新型主流媒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天水提供更加强大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最后,祝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天水市委 天水市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8日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