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秦安桃花会】蒋大为再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2023-04-14 来源:县融媒 浏览量:

  又是一年春草绿,今年桃花别样红。4月12日,2023年甘肃秦安桃花会“花开秦安别样红·醉美桃乡等你来”开园仪式在刘坪镇秦洼村举行。仪式上,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在繁花似锦的桃花园里放声高歌,为现场观众和游客倾情献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敢问路在何方》三首经典歌曲,将演出推向高潮。

  在随后的采风活动中,蒋大为告诉记者:“这是第二次来秦安,深深感受到了秦安人民的热情,尤其看到这里的万亩桃林后,对秦安印象深刻,而且观众的笑容笑脸就把我们脱贫致富以后那种幸福生活,那种感觉,自豪感,那种美好感都能体现出来。祝福桃乡人民生活更幸福,祝福桃乡今年大丰收越来越好。”

  近年来,秦安县桃花会以花为媒,以节会友,文化搭台,经贸唱戏,不断丰富办会形式,着力提升活动内涵,广揽四方宾朋投资兴业,桃花会已成为秦安县颇具特色和影响力的文旅活动,有力地推动了秦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