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推天水】“轩辕故里·康养福地”全市馆藏书画作品邀请展开展

2023-06-28 来源:县融媒 浏览量:

  在2023年清水县轩辕文化旅游节举办之际,6月27日下午,“轩辕故里·康养福地”全市馆藏书画作品邀请展开展仪式在清水县天水农校体育馆一楼举行,这是清水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也是增强县域文化软实力、提升清水知名度的重要举措。

  市政协副主席、清水县委书记马越垠出席并宣布“轩辕故里·康养福地”全市馆藏书画作品邀请展开展。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天水书画院院长李靖介绍了布展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菊霞主持仪式。丁旺喜等县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馆藏书画作品邀请展首次将天水美术馆、天水书画院的80余幅馆藏书画精品展之于众,让广大群众能近距离领略天水市馆藏书画精品风采、感受文化气息、传承文化脉络,真正达到文化成果共享和教育人民、服务人民、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目的,对弘扬天水悠久历史文化,扩大清水对外宣传将起到积极作用。展出的作品书画篆刻均有涉猎,或老辣凝重,或飘逸娟秀,皆重继承而不凝古、重创新亦不失传统,集中展示了天水馆藏书画名家作品的艺术风采,也为全县广大观众提供了一次丰富的文化大餐。(清水融媒记者 王勇 王卫东)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