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互联网行业党工委召开基层党建观摩交流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图文)

2023-07-13 来源:市委网信办 浏览量:

  7月12日,天水市互联网行业党工委召开全市互联网行业基层党建观摩交流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现场观摩甘肃易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天水在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天水云视线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开通了天水云视线党支部智慧党建云平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工委书记徐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找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共振区”和“关键点”,把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与行业实际紧密结合、与党员职工需求充分贴合、与企业文化高度契合,真正把企业党建工作抓在经常、融入日常。要坚持效果导向,持续提升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把党建工作做实、做细,着力将党建优势转化为推进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不断增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努力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稳步提升。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回头看”和问题梳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相互学习交流,对标对表,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要努力提高“两个覆盖”质量,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加大指导和支持力度,推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市互联网行业党工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务专干、党建指导员,市委网信办相关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