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天水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暨网络文明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3-09-12 来源:市委网信办 浏览量:

  9月11日上午,2023年天水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暨网络文明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龙城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文东宣布活动启动。

  副市长汪小娟出席仪式并讲话。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文东宣布活动启动)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和网络文明宣传月活动的主题分别是“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网聚文明力量奋进伟大征程”。重点开展网络安全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6个主题日活动以及“职工好网民”“青年好网民”“巾帼好网民”“校园好网民”“金融好网民”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全社会共同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浓厚氛围。

(副市长汪小娟讲话)

  汪小娟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网信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立足“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宣传网络安全理念、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推广网络安全技能,全面营造了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暨网络文明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加强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决守住网络安全底线;充分发挥网络文明在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广泛开展网络文明志愿服务和网络公益活动,着力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仪式上,市教育局、市公安局以及中国移动天水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市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干部职工代表及群众代表500多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后举行了“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万人签名活动和网络安全现场集中展示活动。(新天水记者马放)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