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州区委网信办召开自媒体代表座谈会(图文)

2023-11-29 来源:看秦州 浏览量:

  据秦州区融媒体中心11月25日讯(记者赵婷)11月24日,秦州区委网信办召开全区自媒体代表座谈会,传达学习《关于加强“自媒体”管理的通知》精神,听取自媒体代表对于网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会上,区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作了题为《全媒体视域下网络“破圈”传播》的辅导报告,深入分析当前全媒体时代的传播特点,探讨网络传播“破圈”现象背后的原因和影响,并对推动自媒体健康发展和规范网络传播秩序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自媒体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经验,围绕如何发挥自媒体优势、传播正能量等议题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自媒体作为新时代的重要传播力量,应当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为营造良好的网络生态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自媒体从业者要加强主题策划,打造出更多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优质作品,以真实、鲜活的内容吸引网民,传递社会正能量。要积极融入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大趋势,与主流媒体互相补充、互相支持,共同探索资源共享、平台共用、品牌共建的发展路径,提升网络传播力和影响力。要注重内容的深度和广度,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秦州深厚悠久的历史文化,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创作能力,实现“优内容、强品牌”的目标。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抵制网络有害信息,共同努力构建起健康有序、向上向善的网络舆论生态环境,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秦州贡献力量。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