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无情,人间有爱——甘肃浩广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爱心驰援临夏地震灾区

2023-12-23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这突如其来的寒冬灾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相助。甘肃浩广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上下高度重视,积极行动,通过多方协调,调集到折叠箱房56套,棉大衣、棉被褥各100套,总价值65.5万元。

  23日,凌晨,气温零下8度,满载救灾物资的爱心车队准备出发,公司领导陶胜携全体员工前来送行,一再叮咛司机们要安全第一,希望用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给灾区群众带去温暖。据悉,下午3时许,该批物资已经到达临夏灾区。

  据悉,在此之前,公司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放在企业发展的重要位置,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曾在疫情期间就克服重重困难,给清水、麦积区、秦州区等地捐钱捐物, 帮助群众渡过难关。

  面对自然灾害,我们无法预知,也难以避免。但在灾害发生后,甘肃浩广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与灾区群众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用实际行动来减轻灾难带来的痛苦,帮助受灾群众早日重建家园。展现出公司的对社会的担当,激发了全社会更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精神,促进了群众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车队到达灾区

车队到达灾区

车队到达灾区

车队到达灾区

灾区组织人员在卸车吊装

分发物资

分发物资

卸车

卸车

吊装板房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