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空十年】文友冰山雪莲祝贺天水新时空网十周年(图文)

2020-12-02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祝贺《天水新时空》网站成立十周年

冰山雪莲

  天水新时空网创立后,我就在网站上发表正能量博文,《新时空》网一个传递党的政策和声音,传递网络优秀作品博文,摄影作品的正能量网站,网站在新时空团队的辛勤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对天水文化和伏羲文化的传递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对推动天水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该网站弘扬和传承社会主义价值观,传递好人好事的道德风尚,也监督一些偏离道德的行为,总之《天水新时空》就像她的名字一样紧随先进文化之潮流,也如一颗耀眼的明珠在网海中冉冉升起,我作为《新时空》网站的博主祝贺网站再创辉煌,攀登高峰,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也希望今后在网站上看到更加美好的摄影作品和博文,也为我们了解先进的世界文化提供窗口服务,为人类心灵提供文化大餐。

  十年弹指新时空

  硕果累累人称颂

  领军网络正能量

  弘扬正气传佳音

  讴歌党的好政策

  传递和谐好博文

  聚集精英在时空

  再创辉煌攀高峰

  ……

  冰山雪莲,原名谢月琴,笔名雪莲,天水市作协会员,摄协会员,从1997年发表处女作《给父亲洗脚》、《父亲》、《爱就一个字》散文,深受读者喜欢,《让全社会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发表在《甘肃经济日报》,《天水曰报》、《天水晚报》栏目作者,特约记者,《天水广播电视报》、《天水文学》均有作品发表,五百多篇散文,诗歌见诸报刊;《人文武山》、《渭水新韵》也选作品数篇,该书公开发行。网络达人,《新浪网》、《网易网》有博客,从2004年从事网络正能量宣传,参加各种公益捐助活动,組织筹捐救人于病患,救人于水火等公益活动,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成为众所周知的雪莲姐姐,拥有粉丝四十多万。座佑铭是;“我是一滴小水珠,这滴水只有汇聚大海才有生命力,朋友们就是我的大海。”谢谢希望读者喜欢我。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