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空十年】天水收藏鉴定委员会主任董福元祝贺天水新时空十周年

2020-12-03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董福元 1963年生,号真元居士,墨宝斋主人,室名福元阁,甘肃天水人。 国家认证鉴定评估师,他富收藏、精鉴赏、擅水墨画,现为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全国优秀收藏家,《中国书画报道》评审委员,天水市民间文学研究会顾问,天水市金石拓片研究会顾问,天水市诗书画研究院研究员,天水八关寺书画室专职书画家,天水市收藏鉴定委员会主席、法人代表、《西部收藏》主编、主任评估师,投资顾问,权威专家。 他在书画创作领域的成绩和影响力2020年被甘肃省全国AAAA景区南郭寺书画站聘为专职书画家并荣获公益活动全国《易经》《道德经》高峰论坛组委会“爱心书画家”称号。 近年来,他追求水墨与自然融合、轻静、简约、淡雅,在新时代真实构写中国水墨新思路、新篇章,绘画美术作品个人事迹先后在专业书画报刊、新闻媒体专题报道,作品被相关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收藏。著有《中国书画收藏投资参考》、《中国书画收藏指南》。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