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空十年】天水66号文化创意园热烈祝贺天水新时空成立十周年

2020-12-07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赠品:福禧盘,直径:31CM,“福禧”系列文创产品的开发理念源于中华民族的本源文化-伏羲文化。伏羲是中华民族共同敬仰的人文始祖,他“一画开天、肇启文明”,开创了中华文明的先河,创造了博大精深的伏羲文化。文创产品图案中的“福禧”二字意为“福寿无尽、喜庆绵延”,是对伏羲文化内涵的弘扬和传承。

  “福禧”二字由我国道教协会原会长、易经大师、世界风水大师任法融先生亲笔题写。“福禧”文创产品旨在将福禧文化推向世界,祈佑华夏儿女吉祥安康。

  天水66文化创意园是由秦州区政府着力打造的天水陆拾陆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负责投资运营管理的全省第一家文化“双创”企业。位于秦州区砚房背后66号的天水百年古建贾家公馆,总面积1500㎡。天水66文化创意园是按照文化+互联网+旅游+金融+科技的综合模式建立起来的创业、创意、创新和创投文化平台,其运营机制是空间+公司+园区的三位一体运营机制。该平台为文化创客及文化经营者提供设施使用、办公场所、综合服务、金融对接、创业课程等一站式服务。天水66文化创意园是文化创客的孵化器,文化创意产品的试验田,文化创新智慧的演讲台,文化思想及文化智慧产业的集合地。

  (一)全省第一家文化创客空间和文化“双创”企业。

  (二)全省第一家在天津股权交易所挂牌,进入资本市场的文化双创企业。

  (三)全省第一家入选文化部2017年度文化产业双创服务体系建设扶持名单的文化双创企业。

  (四)全省第一家(唯一一家)在甘肃电视台播出文化双创新闻头条。也是第一家在湖南卫视播出的文化双创企业。

  (五)全省第一家在甘肃新闻专题《今日聚焦》中播出“秦州创客”专题。

  (六)建设了全省第一家VR文化体验馆与数字书法体验推广中心。

  (七)全省第一家将文物保护利用与文化双创相结合的众创空间。

  (八)全省第一家承办大型文化“双创”成果展,展出自主创意研发的“文创”产品二十大类,1000多种文化创意产品。

  (九)公司董事长刘晓武获得“2017中国文化创意产业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十)2017年获得省委宣传部的“宣传创新奖”成为天水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也成为全省十大文化产业优秀项目之一。

  (十一)在甘肃省第二届“创新杯”工业设计大赛中获得全省唯一一家优秀众创空间奖,龟形蛇纹寿获得甘肃省第三届“创新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奖。

  (十二)出品全省以民居文化为素材开发文创产品的先河,在全市首届文创产品大赛中获二等奖,10家入孵企业分别获得各类奖励。


66号文化创意馆文创产品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