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空十年】张明道先生书法祝贺天水新时空成立十周年

2020-12-08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张明道先生,生于1953年6月,陕西华县人,中共党员,1974年入伍,在甘肃省天水市驻军部队服役,先后任职于天水军分区和天水市秦州区人民武装部。自幼酷爱书法艺术,其作品多次刊登军地报刊并获奖。近年来先后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的表彰奖励;被人民书画院授予:中国书画行业模范艺术家荣誉称号。2014年获全国首届“草人杯”书画作品展优秀奖,获奖作品被北京草人艺术馆作为首批收藏。历年来多次参加全国性的书画展,获得金奖和一等奖一百余次。

  现在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学会理事;中新文化艺术促进会会员;江西省人文书画院会员;河南洛阳王铎书画院名誉院长;甘肃省天水市书协会会员;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等职务。

  目前被爱我中华喜迎党的十八大,全国书画名家艺术交流展组委会、评委会专家组授予“中国当代卓越艺术家和共和国红色书法家”荣誉称号。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