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空十年】媒体人王忠玉:把最真诚的祝贺送给天水新时空十周年

2020-12-10 来源: 浏览量:

  把最真诚的祝贺送给天水新时空十周年

  天水新时空网站扎根天水这片热土10周年了,这个消息最早是在朋友圈获知的。

  日前碰到天水新时空汪老师,谈起此事,他满脸堆笑,是那么地灿烂;他依旧那么低调,那么热情、热心。

  他的帅气得到了许多人的认可,我也认可。也许是年近半百的缘故,对“表”的东西变得非常谈,我更看重他的人品。

  作为一家地方网站,应当责无旁贷地担当起宣传地方的责任,他做到了。10年来,汪老师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心无旁骛、兢兢业业地致力于天水人文、艺术、建设、社会等诸多方面的宣传,得到同行的认可。

  有句话说:熟悉的地方没风景。这句话用在汪老师身上好像不灵。整10年, 他还是那么热衷的奔波在采编一线,拍片、写稿、上传、推送,丝毫看不出有任何消极情绪与怨言。我的理解:这是他对这片土地及这片土地上的一草一木的热爱。这是一种赤子之心,是那么的强烈;这是一种情怀,是那么深沉;这更是一种担当与责任,是那样的艰巨。但汪老师,默默地承载着这一切。

  有时我在想: “牛不扬鞭自奋蹄”是不是专门给汪老师写的。因为是同行,经常在采访现场能看到他穿梭的身影,时间长了,就熟悉了,就读懂了。

  于公于私,我总觉着欠汪老师一个人情,心里总不踏实。趁天水新时空10周年之际,写这篇祝贺信,算是表表我的一点心意。也许词不达意,但这份心是真的,尤其在汪老师的人品面前,更不敢作假。

  深深地感谢天水新时空及汪老师,衷心地祝福天水新时空的明天更美好!

  老朋友:王忠玉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