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山油菜花海开启观光模式 引来国家和省市媒体争相报道

2018-05-03 来源: 信息中心 浏览量:

  5月2日,在“金色花海·鱼乡龙台”——武山县龙台镇油菜花海旅游观光活动即将开幕之际,被油菜花田包围的龙台、滩歌等地迎来大量游客观光,引来新华社等中央和省市主流媒体的争相报道,将油菜花海旅游文化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龙台镇大庄、马年,滩歌镇漆庄等村,来自新华社、甘肃电视台、中国甘肃网、甘肃交通广播、天水日报、天水电视台等国家和省市媒体及周边市、县媒体记者、自媒体平台和广大游客将油菜花海观景基地围个水泄不通,金色的油菜花田间有村民们自发组织的旋鼓舞等民俗文化展演,也有来自民间艺术团体组织管弦独奏、声乐合唱、武术表演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通过巧妙的将油菜花和艺术元素有机结合,集中展现了武山县脱贫攻坚、精神文明、生态建设、全域旅游、美丽乡村建设的巨大成就。

  据悉,为推动我县乡村旅游发展,展示我县乡村的美丽景观和崭新形象,进一步扩大武山油菜花海的对外影响和知名度,把油菜花观光旅游活动办成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精彩纷呈的盛会,本届油菜花海从4月29日开始,至5月20日结束,在长达20多天的花期中,游客除赏花踏青外,相关单位还将组织开展民俗展演、摄影采风、花海徒步、骑行赏花、艺术写生、媒体采访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出浓浓的赏花旅游氛围,推动全域旅游和富民产业融合发展,有效助推全县脱贫攻坚进程。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