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公安分局“五•四”青年节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2018-05-07 来源:麦积公安分局 浏览量:

担负历史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麦积公安分局“五•四”青年节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引导激励广大青年民警继承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扎根基层中建功立业,在平凡岗位上奉献青春,在第99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分局党委决定举办“担负历史使命,贡献青春力量”主题演讲比赛。5月4日下午,演讲比赛决赛在分局九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区政府党组成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世和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分局在家党委委员出席。

       李世和同志在致辞中强调举办这次主题演讲比赛既是一次充分彰显青年队伍“朝气蓬勃、自强不息、甘于奉献”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也是一次对广大民警“不忘从警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的精神洗礼,将有力促进全局上下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和衷共济,为奋力开创麦积公安事业新局面汇集正能量。呼吁广大青年民警珍惜时光、把握机遇,将爱国之情、从警之志化作献身公安事业的实际行动,为推动麦积公安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演讲比赛,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李世和同志等局领导多次询问进展情况,指导比赛实施,政工部门精心谋划,制定可行、详细的比赛实施方案,组织协调比赛顺利进行。分局各单位积极配合,全体青年民警、辅协警踊跃参与。经过初赛,王正、马婧、郭露露等15名选手从59名报名参赛的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5月4日的决赛。
       决赛中,各位选手着眼自身经历、身边人、身边事,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心路历程、歌颂先进模范、弘扬公安精神、诠释为人民服务的最高宗旨、展示青年一代奉献公安事业的精神风貌,他们声情并茂、感情真挚的精彩演讲时时博得场观众的热烈鼓掌!

       经过激烈角逐,政工室民警马婧斩获一等奖,道南派出所李娜、治安大队辛瑞珊、看守所宋䶮斌喜获二等奖,指挥中心郭露露、交警大队杨扬、户政大队张隆祯、三岔派出所白俊峰、伯阳派出所王向军荣获三等奖,李俊昌、贾磊、赵国佐、王正、王会春、马彦斌等获得优秀奖。

      演讲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分局在家领导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青年民警、辅协警代表观看主题演讲比赛。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