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州区中城街道辖区单位首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8-07-21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7月19日,秦州区中城街道辖区单位“大党建引领共驻共建大融合助推区域发展”首届职工运动会经过一天激烈的拼搏圆满落幕。 秦州区文明办主任王旺宏,中共秦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黄贵顺,中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根海,办事处主任樊建宝,天水市新华门小学校长胡焱倬、书记赵红梅,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常利民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中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根海致辞,其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等分别发言,天水市新华门小学篮球宝贝们表演了精彩了团体操。

       据悉,中国邮政集团天水公公司、中国建设银行天水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天水分行、天水市迦南康复医院、天水市秦州区中城派出所、天水市殡葬管理所、天水市新华门小学、秦州区奋斗巷社区卫生服务站、天水市殡仪馆、天水市道路管理局秦州分局、天水市秦州区市政设施管理处、本水市西京妇科医院、秦州区中城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的26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党委政府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增进辖区单位之间的感情,促进辖区企业间的互利合作,营造了文明诚信、和谐有序的运行环境,凝聚了“共建、共融、共享”的共同发展力量。

点击下一页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